蔡佳祝皮膚科
梭時雷射
波長1565nm 無創凝結雷射

梭時雷射1565nm獨特波長特性,主要是用來淡化疤痕及治療難治的黑斑,也可以用來處理像痘疤、細紋,治療後僅有暫時性泛紅,因為肌膚的角質層與周圍組織不受破壞,修復過程看不見結痂痂皮,僅會產生摸起來細砂狀觸感膚質,悄悄汰舊換新;且治療深度深,可有效深層刺激膠原蛋白,享受速效淨嫩,遠勝其他飛梭雷射。貼心提醒您:成效因人而異,請諮詢專業醫師。

 

特色

◆每次僅需一回治療,舒適快速
◆色素、毛孔、皺紋、疤痕等有效改善
◆無傷口、隱形修復、可上妝


診所案例





優質環境 獨立空間
本院為光梭雷射原廠指定教育中心


術前注意事項


1、懷孕婦女、有血液或免疫系統疾病者。
2、3天前,請勿使用果酸、A酸、水楊酸類產品或藥品。

3、療前一星期內,請勿過度日曬或進行日光浴。
 

術後注意事項


1、可感覺膚質較滑嫩、光亮緊緻,同時去除細紋、斑點及礙眼的血管絲,並改善膚色黯沉不均的現象,多次治療後毛孔也會縮小。
2、如有輕微紅腫、溫熱感乃為正常現象,該情形約於治療後幾個小時逐漸褪去。
3、治療後,幾日內,如有色素斑加深現象,這是因為色素斑與光束產生治療作用產生淺層痂皮,為正常現象,請不用擔心。這種情形於1~2星期後消除,色斑也將隨之褪去。
4、每做完治療後,一週內請避免以下情形:
(1)避免摩擦(例如:使用磨砂、去角質產品、上妝使用海綿請以輕點的方式,以防 痂皮被大力摳落)。
(2)避免處於高溫場所(例如:三溫暖、蒸氣浴、泡湯、泡澡⋯等;洗臉以溫冷水為主)。
(3)避免使用刺激性高的保養品(例如:含有左旋C、果酸、A酸、水楊酸、抗老除皺⋯等保養品)。
5、治療期間請切記加強保濕、防曬。


治療間隔時間


建議療程:3次為一個基本療程,若持續治療效果更好。
間隔時間:3~4週一次,中間可搭配左旋C或EGF導入,當獲得有效改善,半年至一年再做一個療程,或每三個月治療一次,以減緩老化,延長效果。
 


本院「光梭雷射」新聞網相關資訊
 

三立新聞網:什麼是光梭療法?
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66188

健康醫療網:惱人凹洞痘疤光梭療法全面改善
https://www.healthnews.com.tw/readnews.php?id=20219

地址 :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287號
電話 : 07-350-2270
信箱 : drtsai0915@gmail.com
營業時間 : 9:00~12:00、13:30~21:30
本站是採用全世界最先進的SSL 256bit 傳輸加密機制
訪客人數: 138,157 人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