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佳祝皮膚科
C&B素顏光


Clear + Brilliant

素顏光將護膚概念提升至一個嶄新的層次,不僅改善惱人的初老症狀外,同時儘早賦予肌膚抗老的能力、預防老化。


鎖住肌齡 細緻光采


所有肌膚類型皆可安心治療

肌膚透亮、肌理柔滑細緻、柔如新生

自然散發神采光澤

縮小毛孔、擺脫草莓鼻
◆ 預防肌膚老化、保肌膚年輕狀態
◆ 最短恢復期
 


A:素顏光如何使肌膚淨白透亮?

 

Q:素顏光利用獨特的雷射波長,使肌膚由內而外煥然一新。雷射與肌膚交互作用後,會在肌膚創造成千上萬的微創區,這些細小到幾乎看不見的微創區則是促進肌膚汰舊換新的主要功臣。肌膚組織因雷射光刺激後不斷新生重組,進而使肌膚維持青春光采、健康透亮。


A:我才20出頭的年紀,適合素顏光療程嗎?

 

Q:肌膚會因為年齡增長、日曬過度、環境污染或生活作息等因素影響,開始老化、失去光澤,而唯一能逆轉肌齡的解決之道,您需要及早開始保護肌膚,避免老化現象加重。選擇素顏光幫助肌膚煥顏新生,將肌膚年齡鎖在20世代。

 

A:素顏光需要幾次的療程?

 

Q:若想見到最佳的治療成效,建議需要六次的聊次數,六次療程後,您將可以感受到肌膚細緻度與明亮度的改善。(療程次數依每人肌膚狀況不同而有差異)

 

A:素顏光療程安全性高嗎?

 

Q:療程非常安全毋須擔心,請選擇受過專業訓練的醫師,進行完整諮詢,根據您的需求,給予您量身訂作的治療建議。

 

術前注意事項


1、懷孕婦女、有血液或免疫系統疾病者。
2、3天前,請勿使用果酸、A酸、水楊酸類產品或藥品。

3、療前一星期內,請勿過度日曬或進行日光浴。
 

術後注意事項


1、可感覺膚質較滑嫩、光亮緊緻,同時去除細紋、斑點及礙眼的血管絲,並改善膚色黯沉不均的現象,多次治療後毛孔也會縮小。
2、如有輕微紅腫、溫熱感乃為正常現象,該情形約於治療後幾個小時逐漸褪去。
3、治療後,幾日內,如有色素斑加深現象,這是因為色素斑與光束產生治療作用產生淺層痂皮,為正常現象,請不用擔心。這種情形於1~2星期後消除,色斑也將隨之褪去。
4、每做完治療後,一週內請避免以下情形:
(1)避免摩擦(例如:使用磨砂、去角質產品、上妝使用海綿請以輕點的方式,以防 痂皮被大力摳落)。
(2)避免處於高溫場所(例如:三溫暖、蒸氣浴、泡湯、泡澡⋯等;洗臉以溫冷水為主)。
(3)避免使用刺激性高的保養品(例如:含有左旋C、果酸、A酸、水楊酸、抗老除皺⋯等保養品)。
5、治療期間請切記加強保濕、防曬。

地址 :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287號
電話 : 07-350-2270
信箱 : drtsai0915@gmail.com
營業時間 : 9:00~12:00、13:30~21:30
本站是採用全世界最先進的SSL 256bit 傳輸加密機制
訪客人數: 138,112 人次